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凝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145

    826日,为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后勤党工委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共四大会址、四行仓库进行参观。

  中共四大是我党早期探索中国革命道路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参观活动开始之前,支部书记赵智燕带领预备党员邵文彬进行了入党宣誓,其他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中共四大会址,同志们观看了许多珍贵的史料文献和展品,了解了会议召开的背景、历史意义以及会议的议程,还通过观看宣传短片,生动了解了中共四大召开期间不为人知的小故事。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毅无比的信念、开疆破土的勇气和执着奉献的精神。

  随后,一行人前往四行仓库继续参观,大家看到四行仓库布满弹孔的外墙,纷纷表示革命烈士前赴后继的精神鼓舞着大家,一幅幅历史照片、一段段影视资料,生动展现了淞沪会战的历史全貌,以及抗日将士反抗日军侵略的壮烈场景,表示将更加坚定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