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徐啸笑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236

    826日,第三党支部在田家炳教师工作站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管理骨干等11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啸笑主持。

   会上,后勤党工委委员王婧以《改革开放史:国门初开的岁月》为主题为大家上党课。她通过回顾20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解放思想,冲破阻力,实行对外开放的难忘岁月,引导党员同志学习改革开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敢为天下先的探索精神,彰显改革开放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和激励广大干部特别是当代青年,更加珍惜改革开放来之不易的成果。随后,根据上级近期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徐啸笑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他首先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随后通过介绍书中19个专题以及收入图片等相关内容,特别对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行细致学习,要求党员同志要学深学实,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为祖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祖国的不断发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改革开放来之不易的成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水平,以党的理论推动工作开展,在自己的岗位上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