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赵星熠审核:吴小洛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11日,后勤党委第四党支部党员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20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智燕主持。

首先,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接着,赵智燕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报告中详尽地阐述了支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与经验,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结合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和年度考核、工作总结等方面情况,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议当天,第四党支部成员积极响应“绿化环境、推进美丽生态校园建设”的号召,集体前往闵行校区桃李林参加植树活动。大家齐心协力种下的一棵棵碧桃,不仅为校园景观增添了一抹生动的绿色,同时也为学校的“碳中和”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