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第三党支部开展宿舍区垃圾分类活动

作者:顾健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357

为积极推进落实学校“生态+”计划,按照后勤党工委关于共建绿色校园、绿色公寓的要求,109日中午,后勤第三党支部在第五宿舍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第五宿舍是中北校区最大的宿舍,住宿学生人数达1800多人,每天产生的垃圾量巨大。活动当天,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分成若干工作小组,分别在大厅服务台请学生填写调查问卷,进宿舍对学生进行宣传讲解,并在垃圾投放点现场引导学生分类投放垃圾。虽然现阶段相当多的学生对垃圾分类的概念还比较模糊,但是大家对于开展垃圾分类的工作是积极支持的,并为宿舍环境的改善而感到高兴。第三支部和宿教中心(1)将对活动收集的信息和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和分析,以此作为改进下一步工作的依据,不断完善宿舍垃圾分类管理。


第三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在楼内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宣传、监督、引导,落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通过组织学生践行环保举措,提升学生环保意识,加强行为习惯养成,落实学生宿舍育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