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深化党内监督、激发党员活力——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黄欣审核:吴小洛图片来源:黄欣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又是一年万象更新时。2024年3月13日下午,后勤党委校医院党支部在闵行校区门诊部召开了全体党员2023年民主评议暨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许芹主持会议。

首先,许芹同志向全体党员做2023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总结回顾支部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同时部署了新学期校医院党支部工作重点。随后,党员按序对标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去年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就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等方面做交流发言,对党支部及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开展民主测评。

在理论学习环节,党员同志们交流了近期理论学习心得体会。按照支部要求,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内容。在支部书记的领学下,大家集中统一认识、明确了《条例》作为规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其对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意义。会上同志们说心得、谈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本次党员民主测评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党内监督,也激发了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最后,许芹书记作了会议总结。她表示,党支部将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民主评议为契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助推校医院工作发展,提高校医院医疗水平和服务能级,为党的事业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