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膳食服务中心(1)开展全员安全综合培训

作者:周莉审核:吴小洛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6下午,后勤保障部膳食服务中心(1)在文史楼201教室开展电动车使用安全、交通安全及2024年全员安全第一课培训。中心正副经理及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培训由中心副经理张智及安全员周莉主讲

周莉首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电动车使用的基本原理和注意事项。结合实际案例,深入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教训,让各位员工了解到不正确的使用方式可能导致电池损坏、火灾甚至爆炸等严重后果,敦促大家在使用时一定要选择合格的充电设备,确保使用过程的安全。同时为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她还提醒各位员工,应遵守交通规则、保持行车安全距离、不酒后驾驶等文明行驶。

张智副经理对员工开展了2024年安全第一课培训。他从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设备操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无小事,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进一步强化食堂工作人员的安全观念,确保食堂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安全、高效、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的安全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把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自觉遵守安全规范,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