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罗燕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72

927日,后勤保障部在中北校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党工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党远鸿主持。

会上,党远鸿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了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他表示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的重要会议,后勤广大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要把学习成果自觉融入到后勤日常各项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贡献后勤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后勤党工委参评学校“示范党支部”培育支部的情况,第二党支部获得首批创建资格,支部书记陆平从支部工作基础、“示范党支部”培育方案、预期成果、亮点特色等方面交流了创建计划和努力方向。党工委秘书罗燕就党员发展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做了讲解,并提出改进建议。

与会支部书记表示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夯实支部基础工作,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团结凝聚后勤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