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第四届“若影随行”摄影美工大赛优秀作品于图书馆展出

作者:审核:系统管理员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2-12-28浏览次数:214

201212171231,第四届“若影随行”摄影美工大赛优秀作品在闵行校区图书馆裙楼二楼展区集中展出,获得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关注。“若影随行”大赛由后勤保障部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学工部以及商学院宣传部联合举办,于每年三、四月份筹备,主要内容反映华师学子校园生活、校园风景,四年来已累计募得近千份作品。

 

 

为了办好此次展览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前期已将部分优秀作品在闵行校区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教学楼进行了巡展,在学生中形成了良好的反响。此次集中展出的获奖作品,数量之多,质量之高,是前所未有的。过往观展同学均表示,从书海中一抬头就能看见校园美景,心情很愉快,平时匆忙的脚步常常让我们忽略了身边美好的存在,能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下这种美好非常不错。

图书馆对此次作品的展出给予了大力支持。图书馆希望这些“审美的思索,心灵的流露”的优秀作品不断涌现,可以通过网上渠道公开展览。

 

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

201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