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圆满完成校十二次党代会各项后勤保障任务

作者:审核:系统管理员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2-12-28浏览次数:274

    为迎接122627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积极响应后勤保障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122124日分别进行了由中心领导班子参加的“落实党代会后勤保障工作任务”会议;由中心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的“党代会后勤保障工作具体部署”会议,特别成立了中心党代会保障工作小组,全力负责落实相关后勤工作。

    根据学校与后勤保障部的具体要求,中心的党代会工作小组于1225日前将科学会堂主会场、签到处、贵宾室、医务组等处的桌椅全部摆放整齐,将各代表团的签到席卡制作完成,特别加强了校办公楼的物业服务与卫生保洁工作。并在会议召开期间,安排人员提前一小时到达会议现场,随时待命,所有工作小组成员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保证迅速、及时完成工作任务。与此同时,中心全面加强党代会期间各宿舍与教学楼的夜间安全检查,延长时间、增加人员,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随着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圆满落幕,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的后勤保障任务也顺利完成。中心在此次任务中发扬充分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带头作用,使各项工作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得到了后勤保障部领导的认可。

 

 

                                                                             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
                                                                                 201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