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心聚师大 情暖新春——后勤保障部圆满完成“2013年师生同乐会”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作者:审核:系统管理员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3-02-08浏览次数:630

       东风送暖又一春,银蛇翘首吉祥年。
       2月6日晚,我校中山北路校区河西餐厅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处处洋溢着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心聚师大 情暖新春——华东师范大学2013年师生同乐会”正在这里举行。700多名远离父母亲人,没能回家的中外留校学生和学校领导、老师欢聚一堂,共享年夜饭,共迎蛇年新春。

       为了让留校师生体会到浓浓年味,后勤保障部的干部职工早作计划,周密安排,从菜肴设计到场地布置,从厨师到服务员的安排都下足了功夫。因为大家知道,为留校同学准备年夜饭是华东师大多年的传统,是学校对春节留校同学的一份浓情厚意。

       后勤保障部在接到学校任务第一时间后,立即成立工作小组。后勤保障部部长王淑仙、后勤党工委书记党远鸿担任组长、副部长赵正军担任执行副组长、部长助理陶建庆担任现场负责人。工作组抽调所属各中心的精兵强将,安排膳食服务中心的厨师长、烹饪技师带领厨房烹饪组,研讨配菜方案、采购新鲜食材,对菜肴质量逐一严格把关;为满足有清真餐饮习惯的少数民族师生的需要,膳食服务中心(1)克服困难,在年夜饭上专门开辟了清真就餐区域。同时,为了让服务员的服务更加专业到位,膳食服务中心对服务员进行了摆台端菜和言谈举止的专门培训;为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后勤保障部还专门邀请了普陀区长风食监分所的专业人员全程监督、检查本次年夜饭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让留校师生吃的安心、放心。点点滴滴,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后勤人对留校师生的温暖情意和衷心祝福。
       后勤保障部共有200多位员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保证着本次师生同乐会的餐饮供应和大量后勤保障工作的有序开展。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为年夜饭搬运桌椅;修建装潢服务中心为同乐会搭建舞台、保障现场灯光;校园环境管理中心为现场提供鲜花盆栽和餐桌摆放搬运;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安排车辆接送闵行校区的师生等工作……很多后勤员工为了更好地完成这次年夜饭保障任务,不得不推迟自己春节回家过年的时间,有的员工则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

       正如在同乐会上,后勤员工为留校师生表演的节目《感恩的心》一样,后勤全体员工正是怀着对学校、对师生的赤诚之心,全心全意为师生的满意和笑容而默默奉献。副校长孙真荣、校长助理裴小倩分别看望了为年夜饭忙碌的食堂员工们。

       据悉,后勤保障部各中心为做好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广大员工仍坚守在后勤工作的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