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笑辞平安旧岁 喜迎精彩蛇年——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举行留校学生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审核:系统管理员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3-02-10浏览次数:277

       2月8日下午,中山北路校区第五宿舍活动室内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迎来了后勤保障部宿舍与教学楼中心(1)组织举办的2013年留校学生迎新春联欢会,后勤保障部部长王淑仙、学工部部长潘靓,保卫处副处长赵杰,团委副书记朱文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20多名来自不同民族的留校学生共庆佳节。
       联欢会在后勤保障部部长王淑仙的一段新春贺词中拉开了序幕,她说:“举办这次联欢会的目的是为了让留校过年的同学过一个快乐年和温暖年,让学生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年味。”王部长的祝福让在座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后勤工作人员对他们的深切关爱。
       随后进入联欢会的第一个环节“猜灯谜”。“猜灯谜”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大家认真的思考、交流着,都希望能猜对灯谜,并能拿到了中心为他们准备的精美礼品。第二个环节“许心愿”。中心准备一棵一米八高的盆树,同学们在心形的贴纸上写下了新年美好愿望,并亲自将写好的心愿挂在树上,有的学生祈福家人幸福安康,有的希望将来能找一个好工作等等,表达了学生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最后环节是“包汤圆,品汤圆”。老师们和来自不同地方、不同民族的同学们一起动手包汤圆,就像一家人围在一起为了年夜饭而精心准备着一样,喜庆的气氛溢满每个角落,正如同学们所说,他们感受到后勤工作人员胜似亲情的关爱。在品汤圆的时候,来自新疆的同学即兴跳了一段优美的舞蹈,掀起了联欢会的高潮,随后同学们又表演了歌曲联唱。 
       “扬着青春的风采,我们欢歌笑语,携手走进2013;走进新春,走进蓬勃的希望,我们将书写更加壮美的画卷”。最后,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出席联欢会的老师与同学亲切合影,2013年迎新春联欢会圆满结束。

       据悉,闵行校区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生乐物业都分别组织举办了留校学生联欢会或座谈会,通过这些活动丰富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让大家感受到在学校过年同样有家的温暖、集体的温馨。

即兴起舞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