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教中心(1)举行“消防报警联动逃生系统”培训

作者:审核:系统管理员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3-02-27浏览次数:278

        2013226下午,后勤保障部宿教中心(1 在中北校区第五宿舍举办了“消防报警联动逃生系统”的操作培训。中心分管副经理、区域块长以及一线员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了强化宿舍安全管理,在学校领导和保卫处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去年在宿舍楼内安装了“消防报警联动逃生系统”,为了更好地撑握和使用该设备,中心邀请了校保卫处委派的负责消防设备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员工们进行了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培训,员工们撑握了逃生报警系统的操作方法,各种报警提示音分别代表不同的事故的种类,以及如何应对突发事件等知识。培训当天,每位员工对“消防报警联动逃生系统”进行了实际操作,极大提高了对发生意外事故的防范与处置能力。

        把安全放在首位、牢记安全是一种观念,一种习惯,更是一份责任。后勤保障部宿教中心(1多年来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为师生安全撑起了一把牢固的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