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教中心(1)召开块长扩大会议

作者:审核:系统管理员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3-03-14浏览次数:214

    3月11日下午,宿教中心(1)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块长扩大会议,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长雪、宿舍中心(1)经理章菊萌、副经理高慧玲、谭南丁以及中心块长、管理员、教代会代表、工会小组长等2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孙真荣副校长所作的《彰显主人翁精神,求真务实,以极大的自豪感和改革创新热情,整体推进学校后勤保障的内涵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后勤保障部部长王淑仙所作的后勤保障部2013年工作重点报告、后勤保障部党工委书记党远鸿所作的后勤保障部党工委及人事工作报告、以及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赵正军、刘长雪、林建坤各自分管工作的汇报内容。

    章菊萌向会议汇报了宿教中心(1)2013年工作计划,同时提出在中心范围内推广实施《首问责任制》,并解读了《首问责任制》的实施细则,强调了凡属中心职责范围内的工作绝不能以“不知道、没办法、不清楚、不归我管、我还有事”等为由推脱首问责任或敷衍问询者。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长雪在发言中提出了后勤保障物业工作发展的三年规划,即2013年是规划年,2014年是提升年,2015年是展示年,他还总结了三个关健词:规范、务实、进取,并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计划:1、完善制度,2、建立物业标准,3、建立考核制度,4、成立专门巡查组,5、建立品牌。他希望经过一系列的调整与整改,真正实现学校制定的后勤保障“一二三四五”的工作目标。对中心实行《首问责任制》,刘长雪希望中心员工要端正服务态度,尊重他人,这样就会得到他人的尊重,面对工作要积极向上,认真负责,为师生营造温馨整洁、安全和谐的宿舍与教学楼,让师生有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