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第四党支部​联合光华书院2021级化学专业团支部开展“践行垃圾分类 文明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凝 图:刘凝 光华书院同学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0-03浏览次数:128

    9月29日,后勤党委第四党支部联合光华书院2021级化学专业团支部在闵行一教125教室开展了“践行垃圾分类、文明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第四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光华书院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后勤党委第四党支部书记赵智燕介绍了支部建制及服务职能。第四支部党员、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江铁锋对后续的志愿活动进行了介绍、安排。支部党员赵星熠作了“垃圾分类投放、共建绿色校园”的新生培训,解读了上海市高等学校生活垃圾分类指南,介绍了四分类垃圾的分法以及学校对垃圾分类做出的各项工作,详细说明了校园生活垃圾的投放时间、地点。互动环节中,同学们针对日常分类情况提出了问题,赵老师也从如何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入手,回答了同学的提问。

 

    随后,党员们分组前往垃圾分类投放点,通过督导、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号召大家行动起来,践行垃圾分类,共创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