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党委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吴小洛审核:吴小洛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新学期各项党建工作,31日下午,后勤党委于闵行校区办公4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建工作例会,后勤党委6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魏勇主持。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魏勇就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组织专题传达学习。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理解了《条例》的重要性和意义,对如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蓓丽传达了校第十四届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精神,强调各基层党支部在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时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融入日常、做在经常。

会上还部署了关于各基层党支部2023年度民主评议、新学期推动党建与后勤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样板党支部新学期主题党日、以及“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联建等工作,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严格按照规定,把握时间节点,组织做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党建工作能够落实落细见成效。

此外,会议还对新学期如何加强思政理论学习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制定切实可行的思政学习计划,结合实际情况,确保后勤广大党员能够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魏勇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后勤工作直接关系师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科研的方方面面。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努力践行“一融双高”,加强党建共建联建,在新学期紧扣后勤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工作、不断提质增效、服务大局,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持续写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