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校医院党支部牵头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健康体检工作

作者:校医院党支部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0-03浏览次数:195

    为保障华师大学生健康,923-24日,927-28日,校医院党员带头和全体医务人员为近86002021级新生开展了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内容包括胸片、化验、心肺听诊、身高体重、血压、视力、辨色等检测项目。为有序完成体检工作,校医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前筹备物资资料,体检当日医护及工作人员清晨便到达体检场地,有条不紊进行体检前准备事项。随着新生陆续到达,工作人员督促每位学生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依次完成各项体检项目。同时,为确保学生体检工作高效有序,在体检区域设置引导员维持现场秩序,耐心为学生们讲解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体检现场配备帐篷、座椅等服务设施,合理引导、疏散学生,确保体检全程安全有序。

身高体重测量 辨色力检测

血压测量

生化指标采血

外科诊

裸眼视力、矫正视力检测

流动车X摄片检测

体检期间,校医院党支部联合闵行区卫生健康委、闵行区计划生育协会,由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吴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主治医师现场提供义诊,在闵行校区开展生殖健康卫生科普设摊,宣传普及生殖卫生及妇科相关健康保健知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

专家设摊义诊现场接受师生咨询

体检结束后,校医院又紧锣密鼓在校内组织开展新一轮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后期还将陆续开展新生麻腮风疫苗接种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