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联系服务院系恳谈会

作者:刘凌艳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0-03浏览次数:288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暑期党委全委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与院系之间的交流,广泛听取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勤保障部于9月中下旬组织召开了5场联系服务院系恳谈会,来自38个院系的书记、主任及学生代表共计93人参加。后勤党委书记魏勇、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后勤纪委书记张莹、后勤副部长刘长雪、江铁锋、王婧、毛云飞、董镕出席恳谈会。会议由部长赵健主持。

恳谈会现场(中北场)

恳谈会现场(闵行场)

  会上,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介绍了部门的组织架构、人员队伍和职能范围,并就近年来后勤服务保障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师生代表就食堂饭菜质量、就餐环境、零星维修、校园环境、班车服务和其他生活服务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后勤各分管条线领导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承诺将认真调研并和校内其他职能部门共同探讨工作机制,协商处理。

  最后,后勤保障部领导对院系老师的莅临指导以及同学们的踊跃参加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后勤工作,同时也表示将牢记以“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为宗旨,不断改善和加强后勤服务,不断完善和提升管理水平,切实加强与院系及书院的沟通联系,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提供越来越好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