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召开安全工作例会

作者:许盛军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81

 920日,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在中北校区206会议室召开安全员工作例会,各服务中心、社会企业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共计2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章菊萌主持。

各单位就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单汇报,部分单位就实际工作中难以独自处理的需要保障部或者学校其他职能部门协调才能解决的问题,做了重点汇报。

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许盛军老师,就开学至今的服务规范执行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其中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和校园环境管理中心合作开展的迎新行李免费送达宿舍的活动,获得广大新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和好评,显著提升了后勤服务的美誉度。希望各单位学习他们在实际服务工作中,主动寻找服务盲区,改善服务痛点,提供更专业,更人性化的后勤服务。

章菊萌老师对于各单位提出的工作难点,一一作了纪录,并表示会后将尽快协调相关部门共商解决办法,排除安全隐患。对于九月份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以及处理结果向大家作了通报,强调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部门责任到人,马上落实整改。对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各单位继续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做到责任到位、监督到位、检查到位;第二,要求各单位继续加强员工安全教育;第三,要求各单位做好国庆节前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总体要求,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严格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

最后,章老师希望各单位在欢度国庆节的同时继续紧绷安全工作这根弦,确保全年安全工作平稳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