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部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后勤员工

作者:罗燕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324

    近期,申城晴热高温天气持续,广大后勤职工坚守岗位,用辛勤汗水保障学校平稳运行。724-85日,后勤保障部党政领导分四路深入基层一线,向奋战在高温中的广大后勤员工送上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部领导看望慰问了两个校区的食堂、物业、交通运输、修缮、保洁保绿、校医院等部门一线员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每到一处,部领导关切询问员工日常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大家为学校的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叮嘱员工高温时节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师生安然度夏。

据悉,每年入夏后,后勤保障部工会都会开展一系列慰问一线员工送清凉活动,让后勤员工倍感温馨与鼓舞,后勤人一定会把关心化作动力,发扬“廉洁从业+勤劳、勤俭、勤恳、勤勉”的后勤精神,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