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膳食服务中心(1)召开全体员工2023年个人所得税申报操作专题培训

作者:潘景审核:吴小洛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月23日,后勤保障部膳食服务中心(1)在河东食堂一楼召开2023年个人所得税申报操作的专题培训,培训由中心人事副经理朱红玉主讲,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首先,朱红玉在培训会上着重强调了公民依法纳税的重要性,并结合后勤员工在申报个税流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尤其对关系到员工有切身利益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及2023年度个税申报进行了全面的示范解说。其次朱红玉根据一些培训教材,向全体职工示范了如何使用手机APP进行正确操作。与会职工们纷纷利用手机网上下载了个人所得税APP软件,并进行相互讨论,互相帮助。最后,针对部分中心职工对智能手机和软件实际操作困难及个人所得税相关疑惑,朱红玉老师及报账员陈竺予老师以“手把手”的引导方式让职工们尝试及学习。

培训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税务意识,更重要的是保障了广大职工的税务权益,使员工们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