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讨论会召开

作者:校医院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301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健全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确保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坚决保障校园安全稳定,926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在中北校区后勤楼206会议室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讨论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主持,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机关党委、教师工作部、信息化治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和校医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医院院长赵正军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征求意见稿)》,重点围绕若出现校园疫情突发情况后学校采取的一系列联防联控措施。

 赵健重点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分工(讨论稿)》,提出进一步完善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机制,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相关单位的日常防控工作任务职责。

 与会人员围绕完善学校疫情防控人员管理服务相关流程机制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