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2020年校园环境管理中心办公室文员招聘启事

作者:审核:刘凌艳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542

因工作需要,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校园环境管理中心中北、闵行校区各招聘办公室文员(人事专员)1人具体要求如下:



校园环境管理中心办公室文员(人事专员)招聘启事

一、办公室文员(人事专员)岗位职责

1.组织入职人员的初试;各类资料的审核;办理入职、离职手续,建立并维护人事档案。

2.更新上报人员保险、工会、校园卡等各项信息,并做好登记汇总工作。

3.每月核对考勤、休假、人员加班等信息。

4.组织聘期考核、年终考核及合同续聘等各类考核和续签工作;定期做好中心网格化、标准化考核工作。

5.及时对人员受伤事故相关资料收集和整理,对接劳务所申报意外险或工伤理赔,并做好资料归档工作。

6.配合编写、修改、推行各类中心规章制度,并做好中心入职人员规章制度培训工作。

7.做好垃圾分类的巡查工作;垃圾乱投放现象的取证核实及后续处理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办公室文员(人事专员)任职要求

1.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水平应届毕业生需在入职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质,爱岗敬业,勤奋踏实,身体健康。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团结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工作原则强,办事公正

4.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

5.熟悉劳动和社会保障条例情况具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经验优先


三、岗位待遇

1.本岗位采取二级人事代理方式聘用。

2.薪资福利按照学校、后勤保障部以及中心相关规定执行,约6000/月(大专)。


四、应聘方式:

1.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hqoffice@admin.ecnu.edu.cn

2.简历投递邮件标题请按“办公室文员(人事专员)+姓名+毕业院校+专业”格式投递。

3.后勤保障部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4.本次招聘截止日期20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