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奚龙兴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98


919日下午,后勤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市委书记李强在上海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奚龙兴主持。

李强书记在上海市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是新时代上海干部的特质要求,也是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上海干部必须要具备的精气神和能力。会议围绕“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干部”为主题进行交流讨论。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充满激情,即保持对工作长久激情,要不断自我审视,不断树立和完成新的目标,在完成一个又一个小目标的同时产生自我成就感;富于创造,即在日常工作中,不仅仅局限于自身工作领域,还需要多方位地摄取社会新信息,在遇到新类型矛盾时,才能够快速反应,创造性的提出相应对策;勇于担当,即时刻将责任和担当牢记心中,工作才更有效率。

支部书记奚龙兴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只有脚踏实地地工作、敬畏党员这一光荣身份,才能正真发挥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