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尹敏,摄影:张骏审核:尹敏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249

    716日,后勤保障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中北校区办公楼小礼堂举行,副校长戴立益、后勤保障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后勤机关各监管办公室正副主任和各服务中心正副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主持。

会上,公有房综合治理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长雪、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赵正军、江铁锋、王婧、毛云飞分别汇报了分管条线上半年防疫工作情况、业务开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各服务中心汇报了本中心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网格化、标准化执行情况,经济运行情况,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对策。

赵健表示,后勤保障部2020年度任务繁重,大家要认真落实网格化、标准化管理各项要求,确保基本面工作平稳有序;要注意及时梳理任务清单、明确方法路径,有效推进重点工作;要按照上级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做好暑期防汛防台、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工作。

万明霞要求各单位利用暑假窗口期,健全本单位人员岗位职责、各项规章制度和档案等基础文件;盘点本单位的固定资产和人员情况,做到清晰有数;做好反思、总结、凝练和宣传工作,思考如何完善服务机制,创建服务品牌。同时要求各单位做好员工的安全教育、廉政教育,注意关怀在职员工及离退休员工的身心健康。

戴立益副校长在听取了各条线汇报后,代表学校感谢后勤各部门、各单位全体人员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方面的辛勤工作。他指出,暑假期间,高考阅卷等在校内举行的活动依然众多,各条线在做好保障服务的同时,还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各项防控管理。新学期学生会陆续返校开学,校医院以及宿舍、食堂、教室等管理单位要提前谋划,充分准备,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面对今年异常天气情况,要健全网格化、标准化和信息化管理机制,毫不松懈地做好暑期防汛防台、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戴立益副校长还希望后勤保障依托自身工作特点,把劳动教育融入相关专项工作中,成为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