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认真做好高考阅卷保障服务工作

作者:孙欣悦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218

    高考临近,2020年上海市高考阅卷工作将分为610日至17日和7711日至71347日两个阶段在我校计算机楼进行,中心根据后勤保障部的相关要求,已全面做好高考阅卷楼宇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为了给高考阅卷老师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阅卷环境,在阅卷工作开始之前,中心便组织员工对计算机楼阅卷教室进行了彻底清扫,疫情期间更是着重加强对教室桌椅、电脑鼠标键盘的定期消毒工作,保持开窗通风,并配备免洗消毒洗手液及其他防疫用品。同时,为了在高考阅卷过程中保持正常供电,中心还对专项维护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接相应部门维修、维保人员对阅卷现场的每条电线、楼道灯、室内灯等进行了检修,对空调进行了消毒清洗等,积极做好各类高考阅卷准备工作。


 受今年疫情影响,中心及时协调住宿资源,提前做好各类住宿准备工作,营造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中心秉承服务师生的理念,用心贴心做好各项工作, 全力以赴做好高考阅卷的各项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