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生乐物业华师大闵行管理处实验ABCD楼项目迎接“市优”专家组复评

作者:叶华荣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91


生乐物业华师大闵行管理处实验ABCD楼项目自2009年创建“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以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公司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管理处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积极践行“以人为本、规范管理、优化环境、服务教育”的工作理念,先后历经了三次“市优”复评,始终保持着这一光荣称号。

 912日上午,实验ABCD楼迎来了第四次“市优”复评。“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复评专家组一行四人来到华师大闵行校区,对生乐物业管理的实验ABCD楼项目进行全方位的“市优”复评验收。华师大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婧,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卫华、物业管理部经理孙莹、质量管理部副经理鲍滢、华师大管理部经理金乔等陪同。

首先,专家组组长介绍了专家组成员,生乐物业陆卫华总经理欢迎专家组前来检查指导工作。接着,生乐物业华师大闵行管理处主任沈思佳以“PPT”形式作了项目“市优”复评工作的准备、组织、落实、实施情况汇报。王婧副部长对生乐物业华师大闵行管理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实验ABCD楼项目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学校物业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随后,专家组一行分条线对项目设施设备、环境卫生、资料记录等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检查评估。专家组现场检查了低压配电房、电梯机房、通风机房、水泵房、监控室等设施设备运行状况和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情况。

 


资料记录方面专家组抽查了物业管理服务合同、人员及岗位证书情况、水箱清洗、水质检测、外墙清洗、外包合同、应急预案、消防演练方案、培训记录、防汛防台、满意度调查测评及改进报告等。

碰头会上,专家组评价生乐物业华师大闵行管理处实验ABCD楼项目总体情况良好,建议生乐物业华师大闵行管理处日后工作还应更加深化、细化,现场管理还需更多关注细节方面的管理。生乐物业陆卫华总经理感谢专家组的肯定和建议,并勉励华师大闵行管理处以此次复评为契机,再接再厉,将专家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落实到位,更好地为广大师生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