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回归初心 重拾感恩——宿教中心(2)开展“感恩教师”主题活动

作者:刘凌艳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10


金秋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今年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910日,后勤保障部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联合校参议会精心组织了 “感恩老师”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心副经理全萍发起,参议会同学积极参与,通过赠送明信片的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该活动无论是从方案的策划还是明信片的选取、制作,都经过精心筛选和推敲,力求让活动尽善尽美。明信片的正面主要选取了华师大的优秀建筑、校园风景和部分楼宇的文化建设,颇具师大特色,明信片的背面附上学生对老师的祝福,让老师在欣赏校园美景的同时,深刻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之情。

明信片合集

活动当天,教学楼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一早就将明信片分发给学生。当老师接过满载学生祝福的明信片时,惊喜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感谢学生祝福的同时,赞扬了后勤的精心组织和细心策划。

中心管理员与同学一起发放明信片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通过中心的创意,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感恩老师的培养,增进了师生情谊,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体现了中心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宿教中心(2)将不忘初心,继续做好“让师生满意的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