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迎接新生入学,保障校园环境

作者:刘凝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12

97日起,学校陆续迎来了新入学的同学们,为了使校园环境更为整洁、美观,校园中心按网格化管理要求,做了充分准备,圆满完成了迎新任务。

前期,中心切实执行网格化管理,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使每位参加迎新工作的员工都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并在开学前做好了校园的垃圾清理、绿化恢复、景观布置、更换路标等工作,使校园环境更为整洁美观。

 

补种绿化

清洁导览图、更换路标


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垃圾分类的号召,对两校区的不锈钢垃圾桶张贴了垃圾分类标识,并更新了闵行本科生公寓的塑料垃圾桶。

 

校园垃圾分类垃圾桶

为配合学校完成迎新工作,中心员工冒雨搭建了迎新棚50余个,摆放桌椅约170余件,在校门、校园主干道、开学典礼主会场等处插彩旗1200余面,悬挂迎新横幅近10条,为迎新营造了欢乐气氛。

 

冒雨搭建迎新棚、搬运桌椅布置开学典礼

 

插彩旗、挂横幅

99日一早,中心员工在两校区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有的对人流集中地点进行垃圾清扫保洁;有的引导自行车有序停放;还有的劝阻散发传单等不文明现象。为了方便学生,还在闵行一教附近设立爱心短驳车,给新生提供搬运行李至学生公寓的服务。第四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也忙前忙后坚守在迎新工作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场地保洁、整理随意停放的自行车、驾驶爱心短驳车

当夜幕降临,校园中心员工们仍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对迎新桌椅、凉棚、路面进行清场收尾,两校区迎新3天共清运各类垃圾箱体15箱;后续中心还将对开学典礼主会场进行场地布置,为广大师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营造整洁美观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