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校园环境管理中心开展标准化管理培训

作者:刘凝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07-31浏览次数:190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中心质量安全、应急响应网格化管理工作,更好地落实“点长制”、“五定”、“六 T”管理等工作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在校园环境管理中心质量安全、应急响应网格化管理方案的基础上,制定了标准化方案。近期,中心在两校区分批组织了各级网格员进行标准化管理培训。

培训会上,经理首先对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重申了网格化的区域、内容,并对小点长的巡查清单进行了再次梳理。接着,从各级网格的服务质量通用标准、安全管理通用标准、应急响应通用标准,以及各级岗位标准等进行了逐一培训。还着重指出了考核细则,强调了考核内容、考核奖励及考核处理。员工们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经理、副经理都一一进行了解答,使所有员工都明确了各自的标准化工作的重点,责任更明晰、标准更明确。

通过此次培训,助力提高中心的管理水平、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响应能力,切实消除日常质量安全隐患,健全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更好的使员工们提升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提升环境的美观干净整洁、提升环境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