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情谊暖人心

作者:陈婷婷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07-30浏览次数:301

       近日来,上海烈日炎炎,热浪持续袭击,气温节节攀升,后勤保障部一直秉持 “以师生为本”的理念,为营造一个舒适愉快的大学生活环境而在不断努力。考虑到最近气温较高,后勤保障部膳食服务中心(2)在闵行校区各食堂、教学楼设立了免费绿豆汤的领取点,为在酷暑下辛苦的老师,学生们送去一丝凉意。

      722日至26日期间,膳食服务中心每天熬制1100杯绿豆汤免费提供给在中北田家炳楼,闵行第一教学楼、第三教学楼参加小学期学习的师生们消暑降温。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举措,但表达出了后勤保障部对每位师生的关爱之情,希望每一位师生在酷暑炎热的午后,喝着清凉的绿豆汤,都能够得到感受到后勤员工送去的一份关爱之情,切身感受到“家”的温暖,营造更加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