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房产物业服务中心全方位备战台风“灿都”

作者:刘鑫琦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06


     为积极应对台风“灿都”的来袭,房产物业服务中心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有条不紊地部署各项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准备应急物资。

疏通积水

堆放防汛沙袋

 中心按照市防汛指挥部发布的紧急通知中的“应转尽转、应转早转”原则,中心正、副经理带队对辖区内重点区域进行多次巡查,畅通天沟、明沟、道路积水等部位,巡查楼宇悬挂物、落水管、空调支架及露台堆物,及时通知住户收纳入室,防止高空坠物伤人。同时,立即启动人员转移安置工作,对东西大楼租户逐户上门送达应急防台防汛告知书,协调尽早外搬到学校提供的临时过渡房源或应急过渡点。

逐户上门张贴安全告知书

 中心根据后勤保障部要求落实经理值班,同时针对重要风险点实行24小时巡视和监测。中心高度重视防汛防台工作,将持续关注汛期情况,做好各项防灾工作,确保辖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