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骏蕾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123


    93日上午,后勤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布置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并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啸笑主持。

会上,徐啸笑首先就迎新工作安排与在座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明确了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迎新工作中的任务及重点,征询了与会党员对迎新工作安排的意见与建议。要求在迎新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奉献和坚守的优良传统与风格,做好党员表率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通过支部的号召与学习,支部党员必将在迎新工作中,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展示自身良好形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效优质地完成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支部党员将紧密联系实际,学习贯彻执行《条例》,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在党性锤炼、政治涵养、个人修为、纪律规矩上有新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