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开展防汛防台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许盛军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595

      为贯彻落实市教委《关于做好2019教育系统防汛防台工作的通知》,后勤保障部于725日组织了一次防汛防台专项大检查,后勤各服务单位安全员分成四组,分别由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许盛军老师和后勤督查组章菊萌老师带队,对两校区各服务单位的防汛防台工作做了一次周密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集中力量抽查了学校图书馆、危险品仓库、学生生活区、供配电房和排水泵房、老旧房屋、临时建筑、低洼易积水点、地下空间,防汛物资贮备仓库等重点部位。整体情况良好,各单位工作落实到位。

       检查组还对各单位防汛机构设立、防汛责任制落实、防汛预案编制、防汛物资储备、队伍建设、防汛日常管理和值守等情况做了抽查,各单位基本落实了相应的工作要求

       总体看,本次专项检查结果良好,各单位十分重视防汛防台工作,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抵御极端天气可能带来的影响。后勤保障部将继续通过全面自查、重点抽查、全力督查等方式,监督各单位落实防汛防台工作,确保我校平稳渡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