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罗燕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152


829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中北校区后勤楼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后勤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党远鸿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条例》共142条,与2015版相比,增加了11条,修改了65条,整合了2条。新《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会议围绕“在新生入学教育阶段充分发挥好教职工党员党支部表率作用”进行了主题研讨。党工委秘书罗燕从充分认识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党支部的表率作用、加强教工党员党支部发挥表率作用的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与会支部书记结合业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成立党员示范服务队、设立党员示范岗、为新生报道点免费提供绿豆汤和小点心、开辟校内短驳车搬运行李、做好校园环境美化和开学典礼场地布置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服务育人举措。

党远鸿书记表示,《条例》的再次修订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新修订的《条例》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开学在即,支部要加强引导,凝聚和带动广大后勤职工树立优良作风,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展示后勤良好形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效优质地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