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作者:张姗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37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精心策划了教师节送祝福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华师大园丁的敬意。

    中心在教学楼张贴了“教师节快乐”等宣传海报,同时准备了教师节祝福卡片,传递物业人员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

  教师节当天,教学楼物业人员面带笑容,为辛勤耕耘的老师送上节日的问候。虽然接近第一节上课时间,老师们步履匆匆赶去教室,但是在收到这样的惊喜和祝福时都感到十分暖心,开启了元气满满的一天。

  通过此次送祝福活动,物业人员和广大教师之间的距离更近了。宿教服务中心(2)也将继续秉持“为师生办实事”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十足的热情对待师生,关爱同学,与全校师生一道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