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召开2019年中工作总结会

作者:尹敏,图:邱嵋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345

71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20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年中工作总结会,就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对下半年将要推进的工作进行研讨部署。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后勤机关各监管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各服务中心正副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服务中心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对策。期间,与会人员结合汇报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共同为下半年后勤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明确思路对策。

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要求各服务中心利用假期做好标准化、网格化和应急响应三方面的员工培训,尤其是演练工作;暑期全力以赴做好抗高温、防汛防台,确保我校暑期平稳有序;开学后既要做好常规工作,更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特别是做一些特色服务工作。同时要求各监管办公室督促社会企业利用假期做好本单位的标准化工作。

党工委书记万明霞要求全体后勤人守土有责,要让所有的员工认同后勤的文化和价值。后勤不仅要向兄弟院校,更要向优秀的企业和机构学习,提高我校后勤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