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物业部门经理助理招聘启事

作者:审核:尹敏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988

  

l招聘岗位:经理助理(中北)、经理助理(闵行)

l招聘人数:数名

l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经理做好中心各类综合事务性工作。

2.负责具体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现场布置、协调、处理等工作。

3.负责对物业现场管理服务工作进行监督、考核、检查。

4.负责物业管理网格化、服务标准化规定的落实、执行等工作。

5.负责做好各类公文、报告、会议纪要等的起草和档案归档整理等工作。

6.负责学生宿舍系统、签报系统、报修系统、人事系统等各类信息化系统管理工作。

7.负责中心各类文化建设、文化活动、文化宣传等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l岗位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需在入职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质,爱岗敬业,勤奋踏实,身体健康。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团结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4.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公文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5.具有较好的电子设计和审美能力。

l应聘方式:

1.有意者请将适合以上岗位的简历发至邮箱请有意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信箱:hqoffice@admin.ecnu.edu.cn,简历邮件标题请按“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户籍”格式;

2.后勤保障部将按学校招聘规定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的时间。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3.本岗位是劳务公司派遣制,不属于学校编制,没有寒暑假,社保医保等待遇严格遵守参照国家规定。收入根据学历不同大概在60007000/月。

4.本次招聘截止日期2019830日。

5.工作地点: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或者闵行区东川路500号。

后勤保障部

 201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