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召开年中工作总结讨论会

作者:尹敏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7-24浏览次数:198

7月23日,后勤保障部在中北校区后勤楼206会议室举行了年中工作总结讨论会,就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对下半年将要推进的工作进行研讨部署。副校长戴立益,后勤保障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后勤机关各监管办公室正副主任、各服务中心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机关各监管办公室、各服务中心汇报了各自条线、单位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对策。期间,与会人员结合汇报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共同为下半年后勤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明确思路对策。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就防汛防台、网格化方案、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戴立益副校长在听取了各条线汇报后,代表学校感谢各部门、各单位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要求下半年后勤保障部以实施后勤网格化管理工作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华东师范大学关于提高学校学术竞争力和经济运行水平的实施意见(试行)》的精神要求,在已经完成顶层设计的基础上,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充分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真正做到安全到人,责任到人,带动后勤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同时,他还希望后勤保障部结合学校资源保障大调研提出的问题,主动学习国内外高校先进经验,注重精细化管理,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工作绩效。期间,戴立益副校长还对暑期后勤保障部正在推进的防汛防台、丽娃食堂重新开业准备、重要大修项目,以及绿色校园建设等部分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利用暑期工作窗口,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