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穿越时空 回望历史——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史馆

作者:赵星熠审核:吴小洛图片来源:赵星熠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2024年1月16日,后勤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参观学校校史馆,回顾师大发展脉络,感悟师大治学精神。

校史馆由“溯厥渊源”、“矩范良师”、“抟和群科”、“霄汉思齐”、“环宇争高”五大部分组成,全方位地展示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边听边走,沿着师大的发展脉络,步步向前。

作为新中国成立以后的第一所社会主义师范大学,在老一辈教育家们的带领下,师大始终以培养国家人才为己任,建设了坚实可靠的师资队伍,并正朝着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稳步迈进。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不懈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支持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在支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举行了预备党员王海峰同志的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