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纪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作者:吴小洛审核:吴小洛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1

2024年1月17日,后勤纪委于普陀校区后勤楼党群驿站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检工作例会,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度后勤纪委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后勤纪委书记徐蓓丽主持,后勤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共计10人参会。

首先,与会人员认真学习2023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对修订内容的深入学习,后勤纪检干部切实理解和掌握党的纪律要求,强化自我约束,并将其转化为后勤纪委工作中的标尺,为深入推进后勤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接着,徐蓓丽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后勤纪委工作,包括思政理论学习、现场纪检监督、廉洁教育、内控机制建设等方面。为进一步形成后勤廉洁教育体系、优化内控管理制度、增强业务交流深度、提升现场监督能力水平,会上还明确了2024年后勤纪委工作的重点任务和目标,为做好新一年后勤纪检工作奠定基础。

    在分享环节,校医院党支部纪检委员朱培丽分享了参加学校教职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培训的体会。她表示,通过培训学习,更加深入地理解了纪检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对如何更好地履职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她还就培训中学习到的知识、经验和方法与参会人员交流探讨。

最后,各位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简要回顾了各自2023年的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质量、做好纪检监督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和进步。同时,也深刻意识到还存在不少改进提高之处。通过回顾总结,明确了2024年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目标,将不断提升纪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徐蓓丽希望大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新的一年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明红线、守底线、筑防线,共同推进后勤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