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召开物业工作例会

作者:陈熙 图:陈熙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283

7月13日下午,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20会议室召开了物业工作例会。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各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婧主持。

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召开物业工作例会

会上,各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反馈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王婧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提醒各物业服务中心要做好暑期防汛防台等校园安全工作,要重点加强对灾害性天气的安全隐患排查;二是提醒在暑期安排活动的主办方要及时签订安全责任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三是通报了房屋普查的相关情况以及停水停电应急处置办法,倡导各物业服务中心要响应学校节能减排的号召,将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办公方式落到实处。

随后,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相关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流。宋胜发就宿舍楼洗衣场地问题作了提醒,各物业服务中心要确保新旧机器更换衔接到位;解小宇对宿舍楼学生住宿名单的核对工作进行了说明;吴小洛对暑期教学楼改造情况做了汇报。会后,与会部分人员深入各楼宇,对物业服务质量进行现场综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