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郑德荣、钟扬等同志先进事迹”组织生活会

作者:黄峰峰 图:黄峰峰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101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9日上午,后勤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郑德荣、钟扬等同志先进事迹”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啸笑主持。

说明:533696274808330272

徐啸笑首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复旦大学教授钟扬同志的生平事迹。钟扬同志是新时代的重大先进典型,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蕴涵着丰富的时代内涵,高度契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时代号召,集中展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知识分子的时代风采。随后,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焦点访谈:信仰的追求》,专题片讲述了东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郑德荣同志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的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激励支部党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学习郑德荣、钟扬等同志先进事迹,支部党员认为,要学习他们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和坚守,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以善作善成、勇创一流的作风,为学校及后勤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