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赴厦门大学调研

作者:尹敏 图:尹敏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223

为提高我校后勤工作水平,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成功的管理方法和管理经验,2018年7月9日,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副部长刘长雪、部长助理王婧、综合办主任尹敏赴厦门大学学习调研,受到了厦门大学后勤集团的热情接待。

厦门大学后勤集团林公明总经理、邓泽君副书记、刘君彬副总经理、综合办沈雄晖主任、沈靓副主任、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张金满主任和叶晓真副主任一同出席交流座谈会。赵健介绍了我校后勤保障部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厦门大学后勤集团林公明总经理介绍了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和下属南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后勤社会化改革、物业管理、人事工作以及绩效评价、奖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赵健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厦门大学学生宿舍、囊萤楼教室、建南大会堂和勤业餐厅。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大家体会到厦门大学的后勤工作,积累了不少成功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今后应继续加强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改进我校后勤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