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第二、第四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凌艳,罗燕 图:刘凌艳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3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5日下午,后勤第二党支部联合第四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微信图片_20180706092620.jpg

支部党员参观一大会址

阴沉的天气,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支部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纪念馆,大型的铜版浮雕映入眼帘,与左侧鲜红的党旗交相辉映。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 “序厅:起点”、“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尾厅:追梦”等五个展厅,通过大量文献、实物、报刊、书籍和照片,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和光辉的奋斗历程。参观中,支部党员仔细记录、拍摄,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默默感悟。

说明:微信图片_20180706092334.jpg

党员们驻足观看中共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通过瞻仰,党员们表示,在追溯党的根脉、解读初心使命的同时,进一步铸牢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办师生满意后勤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