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膳食服务中心(2)开展食堂“六T”管理培训

作者:陈婷婷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8-13浏览次数:653


    为提高食堂食品安全和监管力度,保障学校师生用餐安全,膳食服务中心(2)邀请上海小鲜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中心食堂员工进行餐饮T实务培训此次培训于727--86日,为期10天。

    此次培训的内容包括“六T实务--天天整合”、“六T实务-实训”、“六T实务--天天清扫”、“六T实务--天天规范”、“六T实务--天天检查”、“六T实务--天天改进”,“六T”管理即:天天处理,提高效率;天天整合,降低成本;天天打扫,提高环境整洁度;天天规范,提升工作自觉性;天天检查,提升员工自信心;天天改进,提升员工素质。员工在培训过程中都能够做到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不懂就问。

通过此次培训,受训人员学习到很多食品安全知识,掌握了预防措施和应对能力,食品安全管理综合能力得到提升。8月4日下午,员工根据培训内容,对“六T”管理进行了现场实践——“发现食堂内部的优点和缺点”。大家踊跃参加,积极回答,能够把培训所学灵活运用。

本次培训和学习,开拓了食堂管理人员的工作思路,规范了员工在工作中的操作流程,更好地提升了员工对“六T”管理的了解。在以后食堂工作中,也将严格按照“六T”管理的各项要求,做好食堂的工作,以确保食品安全,改善服务,保障师生用餐安全、丰富、营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