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举办工会会员“迎新年”联谊活动

作者:张金华审核:吴小洛图片来源:张金华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26

    为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工会的凝聚力和成员之间的互动,12月20日,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工会成员欢聚一堂,在华闵餐厅三楼举办迎新年联谊工会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退休职工共62名参与,活动由全萍副经理主持。

      活动开始前,首先由中心经理付晗向各位工会成员致词,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表示感谢,欢迎退休职工常回校看看,并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食在舌尖,美在心间。膳食服务中心(2)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丰富的美食。餐桌上摆满了点心糖果、饺子、烤串等精品菜肴,瞬间勾起大家的品尝欲。伴着音乐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大家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愉悦畅谈交流,分享着各自的日常,对美食的点评赞赏以及欢声笑语充斥到每个角落,驱走了冬日的寒意。创意游戏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全员分组热情参与“乒乓球传递接力”和“摸石头过河”游戏,各组成员热情高涨齐心协力配合完成。游戏环节不但是员工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整个过程既增加了活动趣味性,又激发了员工团队意识。活动最后,为每位参与成员发放奖品,工作人员用镜头捕捉了他们热情洋溢的笑容。




此次活动为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增进友谊的平台,既调节了员工工作压力,有益员工身心健康,又增强了员工集体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励员工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