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开展员工网格化培训

作者:李梦扬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179

     7月29日下午,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在中北校区计算机楼一楼教室开展网格化、标准化专题培训和考试测验,中心80余名一线员工参加,培训由中心副经理李梦扬主持。

  培训开始前,参会人员首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共产党不畏艰难、矢志不渝的坚强意志,在工作岗位上要不忘初心、坚持坚守,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展现良好后勤风貌。随后李梦扬就目前国内关于疫情的最新情况进行了通报,通过列举南京疫情案例,提醒所有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尽量少出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要提高警惕,对于楼内师生出现的发热情况要熟练知晓上报流程,切不可麻痹大意,漏报误报。在培训阶段,李梦扬简述了关于各网格层级尤其是五级网格员工的岗位职责、负面清单等,对于中心上半年日常巡查中发现的违反网格化要求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确保网格化管理落实落细。

 最后,中心下发测评试卷,综合考察员工对于网格化、标准化工作的理解,通过闭卷考试的形式,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考点涉及网格化标准化、垃圾分类、应急处置、首问责任制、质量安全、服务标准等内容,有效提升了员工的知识储备和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