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膳食服务中心(1)认真完成第十四届国际数学教育大会供餐保障工作

作者:潘景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167

    7月11日至18日,第十四届国际数学教育大会在我校中北校区召开,后勤保障部膳食服务中心(1)河东食堂承担了本次国际会议的供餐保障工作,膳食服务中心(1)全体员工在后勤保障部、中心班子的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膳食服务”工作。

  会议期间,河东食堂供应7月11日晚上自助餐、7月12日─18日工作人员午餐及全体人员晚餐。自接到任务起,中心班子缜密构思,周密安排,多次组织员工开展理论培训、实操演练,明确每一名员工的岗位职责和包干区域,安排员工每日对食堂各操作间、走廊过道、备餐间和就餐大厅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细致地清洁消杀。中心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向全体供餐保障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第二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各岗位人员务必履职尽责;第三要确保每个工作环节都有具体人员、具体措施,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第四强化安全检查,提升服务质量,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为确保供餐平稳、有序,膳食服务中心(1)河东食堂及有关部门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供餐、防疫工作:一是口罩、一次性手套、体温测量仪、消毒剂等防控物资准备到位。二是严格健康管控,接种疫苗、体温测量和健康自查、遇到人员密集及时启动限流措施。三是严格食材把控,把好烹饪关。四是防止食品浪费,合理确定数量、份量,合理配置菜品、主食。五是落实菜肴留样工作。六是邀请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科工作人员来食堂指导、检查食品安全。七是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本次供餐保障工,膳食服务中心(1)全体员工通力配合,有条不紊按计划完成任务,展现了师大后勤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服务质量,获得师生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