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膳食服务中心(1) 招聘启事(采购员)

作者:审核:刘凌艳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291



一、招聘岗位:采购员


二、岗位职责:

1、认真执行后勤保障部及中心采购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严格按采购计划采购,做到及时、适用,合理降低物资积压和采购成本。对购进物品做到票证齐全、票物相符,报帐及时。

2、严把采购质量关,物资选择样品供使用部门审核定样,购进大宗物资均须附有质保书和售后服务合同。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妥善解决使用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

3、把好食品进货关,进货渠道正规,必须向持有营业执照生产经营的单位进货,食品进货还须验证卫生许可证及外包装质量安全标志。

4、对采购的原料、设备、器具、器材必须有对应供应商认证的资质,索取有关证件资料,并对其质量负责。

5、根据餐厅的实际需要,认真审核后,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订货任务,不遗漏、不误时、无差错。


三、任职要求:

14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文化,掌握OFFICE办公软件操作,熟悉合同管理流程,具有高校食堂工作、采购管理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谈判能力,有效沟通能力和说服力,擅于议价并争取较多服务; 

3、熟悉采购流程,具备良好的市场调研、分析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4、熟悉供应商、外协厂商评估、考核,熟悉相关质量体系标准;

5、服务意识强,工作认真仔细,对价格敏感,有较强的议价及谈判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6、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养,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四、岗位待遇

1、本岗位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不属于学校编制,无寒暑假,社保医保等待遇严格遵守国家规定;

2、薪资福利按照学校、后勤保障部以及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3、工作地点:中山北路3663号。


五、应聘方式:

1.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hyzhu@hqbzb.ecnu.edu.cn,邮件标题请按“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格式;

2.后勤保障部将按学校招聘规定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的时间。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3.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221030日。


后勤保障部膳食服务中心(1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