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经费项目岗校内招聘启事

作者:审核:刘凌艳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679


因后勤发展需要,后勤保障部机关监管队伍拟面向校内招聘经费项目岗1人,具体职位及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分管部门预算、结算编制,日常财务项目及经费票据审核报销;

2.分管后勤保障部及下属各中心财务管理工作,审核、监督经费项目的日常支付、报销等;

 3.分管管理后勤保障部经费预算执行情况;

4.监督各服务中心经费使用情况,定期向主管领导汇报;

5.协助学校财务部门开展相关的经济核算、检查和总结;

6.定期开展财务分析,不断提高经济效益和经费使用效益;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管理工作;

2.工作认真严谨,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较强的工作能力;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4.有会计上岗证、经济师、统计师等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者,或有本校经费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岗位性质及薪酬福利

1.本次招聘岗位面向校内在编或一级代理人员;

2.该岗位薪资福利参照学校及后勤保障部相关规定执行;

3.本岗位无寒暑假,带薪假参照年假制执行。

四、工作地点:

本岗位需两校区通勤。

五、应聘程序

1.提交材料:《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以上材料压缩成一个文件包,发送至邮箱:hqoffice@admin.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码”。

2.截止时间:20221031日。

3.后勤保障部将按学校招聘规定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的时间。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后勤保障部

                                  202210